孝怜

小透明写手,文渣。

【熙华】与你一世(短篇完结)

​这篇文是我某一天晚上在床上突然脑补出来的一篇文,然后爬起来赶紧写,偶尔脑补这种霸道总裁文也是很有意思的。这篇文人物ooc 为了满足熙华 有些剧情逻辑我都没仔细去检查 反正写得我自己都想笑……估计将来这篇文也会成为我黑历史😂😂😂😂

废话不多说放正文:

这天早晨晨会上,敬华见到了卢家大小姐,也就是前几天自己无意中听到几个管家私下议论的将来可能会成为掌门人新的未婚妻的那位小姐。
她看起来真漂亮真有气质,成为端木熙的妻子再适合不过了。敬华是这么想的,可他的心却是痛的。他家祭司就要结婚了,这应该是喜事才对,明明应该为端木熙感到高兴,可是为什么,心里却发堵。
一路上,端木熙发现了杨敬华的不对劲,平日里总是一路叽叽喳喳的他,今天却出奇的安静。
“敬华,你在想什么?”
“啊?”敬华突然从思绪中被拉回来,不由得停下了脚步,“哦,没什么,我就是在想,你的新未婚妻真适合你,听说她性情不错,家里人太会为你挑了。端木熙,你真的太有福了!总有好妹子送上门来,为什么我就没这福气呢……”
“敬华!”端木熙急了,不让他再继续说下去,“我什么时候又有未婚妻了?你从哪儿听来的,我怎么不知道?”端木熙急得吼出声来。
“你干嘛?你捏疼我了!”敬华一边叫道,一边试图掰开端木熙的手。
端木熙这才发现,刚刚一时情急,自己不禁捏住了敬华的手腕。
端木熙刚想松开,可又马上加大了力道,直接将敬华拉回自己的房间。端木熙把房门一锁,又直接将敬华扔在床上,身体欺压上去,开始扯自己的领带。
“你要干嘛?”敬华被他这一连串的动作吓到了,下意识地想要推开他,可很快又被他摁回床上,容不得敬华一丝反抗。
“你要干嘛?你放开我!”敬华很害怕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身体拼命地挣扎,奈何被端木熙的威严震慑到。
“我倒是很想知道谁是我的未婚妻,”端木熙挑起敬华的下巴,玩味道,“秦诗瑶都被我赶走了,我又哪来的未婚妻?”
“你!说到这事我就来气!你当初凭什么让诗瑶走了?”敬华想动,可手已经被端木熙按压在身后。
“诗瑶?你对她倒是叫得很亲热。敬华,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到现在你都不明白我想要的是谁吗?我还以为我表现得很明显呢。”
敬华听到这话,怔住了。端木熙想要谁?敬华不敢想,他害怕知道答案,他害怕知道端木熙心中真的另有其人。敬华不想听,又试图推开端木熙,不料,下一秒,嘴唇被端木熙狠狠地吻住。
“唔……”敬华被端木熙吻得喘不过气来,身体逐渐被抽空,挣扎也越来没力气。端木熙趁机解开了敬华的衣纽。
“敬华,你知道吗?我很早就想对你做这种事了,奈何你太迟钝。”说完,不顾敬华的挣扎,端木熙的手始往下伸……
“敬华,我要你……”身体交缠的时候,端木熙不断地重复着这句话。敬华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和端木熙居然会做这种事,而且自己还是被占据的一方。
自那以后,杨敬华比以往更加黏着端木熙,那层隔阂已经被打破了,端木熙也终于不用再抑制自己的情感,与杨敬华日夜交欢。

……
“原来是你们这群人在背后嚼舌根!”一天,端木熙拉着杨敬华在花园四处闲逛时,无意中听到了几个管家在私底下议论卢家大小姐的事。
“少掌门请息怒,我们不是背地里讨论,这件事太奶奶已经默许了,只是,还没来得及和少掌门商量。”一个上了年纪的管家走上前如是说。
“哦?那么不用商量了,你向太奶奶汇报,这门婚事直接作废!”
“可是……少掌门,您已经退了一桩婚事了,再这样下去,就很难找到合适的人选了。”
“我不需要未婚妻!”端木熙突然提高音量,震住了在场所有人。
“你们告诉太奶奶,我心中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叫她老人家不要操心。”
“少掌门,请问是……”那位管家稍稍松了口气。既然有女朋友就早点说嘛,吓我们一跳。
端木熙将身边的杨敬华往怀中一搂,“就是这位!他就是我唯一认定的妻子!”
“少掌门,这……”管家这下子脸都白了。这太离谱了!“这不是影灵先生吗,怎么会?”
“他既是我的影灵,也是我的爱人。我也不打算隐瞒这事,我现在把话放出来了,你们今后最好把杨敬华当成掌门夫人一样尊敬,否则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说完,拉起敬华转身就走留下一群石化的管家。

“端木熙,你怎么把这事说出来了!”敬华被刚刚的端木熙搞懵了,一想到刚才的那情景就好难为情。
“怎么?这事迟早会公开,我必须要让所有人都知道!”
……

晨会上。
“端木熙,你和杨敬华是怎么回事?昨天管家说你不要未婚妻,还说杨敬华才是你唯一认定的妻子,这是怎么回事?”寺芸一进门就冲进来质问端木熙。
“字面意思!”端木熙跷起腿,将坐在身边的杨敬华往怀里一揽,还对试图挣扎的杨敬华用很霸道的语气说:“你不用害怕,你早就是我的人了!”
看着这情景,太奶奶也坐不住了,直接站起身问道:“熙儿你是认真的?我劝你不要太任性,如果只是想玩玩儿,就不要耽误终身大事!”
“我哪件事不认真?我原以为解决了秦诗瑶就没事了,结果麻烦事更多。我老实告诉你吧,你送多少女人来都是一样的结果。我对秦诗瑶已经够客气了,看在从小就认识的情分上,只是跟她私底下谈了话,她自己识趣地离开了。至于其他女人,我跟她们可没任何交情,到时候休怪我不给面子,让大家都不好过!”
太奶奶知道自己说不过端木熙,她早就不对端木熙抱任何指望了。当初若不是为了让他当阳冥司,恐怕根本不会让他进家门。果然,外头的终究比不过本家的孩子。
看太奶奶没了话,端木熙把寺明叫到跟前,对他说:“端木家需要整顿,这个家里头的下人,偷懒的偷懒,嚼舌根的嚼舌根,还有些做黑心生意的,以及原本不够格却开后门进来的下人,全都给我查清楚,轻则处罚,重则返乡。按照我说的去做,具体的事不用一一向我汇报。”
寺明应了一声“是”,便出了会议室的门。
“等等!端木熙,你这是什么意思?你知道端木家上上下下多少人吗?你这样整顿会得罪多少家的势力吗?有些事情一旦处理起来会牵扯到多少人你知道吗?还有,你把长辈们置于何处?”寺芸急了,她知道端木家水有多深,这样下去,端木家不知道会被掀出多少不为人知的案件。
“我身为掌门人,难道连清理门户的资格都没有吗?你以为端木家这样下去会长久吗!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你没有资格来评判我!”
寺芸咬咬牙,不再反驳,她并不是真心反对端木熙,只是这个做法未免太突然了,以现在端木家的状况,这样做会不得人心。
接着,端木熙又对章轩说:“我不在的时候,替我保护敬华,哪个下人敢对他不敬,直接从端木家除名,不用向上级汇报,这是我给你的特殊权力。”
“喂喂,端木熙,你别太过分了!你和杨敬华怎么样我都管不着,可你总不能因为章轩对你忠诚就把他也扯进去。你别忘了,章轩不止是你的护卫,他也是端木家的女婿。”寺芸忙拦住章轩,她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她绝不想章轩去做这么得罪人的事。
“我也不想破坏你们二人的感情。”端木熙似乎不为所动,“二小姐,我希望你能尊重章轩的工作!”
章轩拍了拍寺芸的肩,给了她一个安心的眼神,然后对端木熙说:“少主人请放心,章轩一定会全力保护杨敬华!”
端木熙站起身,感激地拍了拍章轩的肩,“今后就拜托你了。”说着,拉着敬华走出了会议室。
……
“端木熙,你不用为我做这么多的。”回家的路上,杨敬华真的很不自在,一大早就发生这么大的变故。
“你是说整顿端木家的事?这事说起缘由,也不完全是因为你。端木家腐朽的制度早该洗牌了,要是再这么下去,端木家迟早会吃空。你不知道这种大家族背后不知道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事,如果再不严查,端木家迟早会被败光。我今天也只是借你的事爆发了一下,所以你不用放在心上。”
“可是,章轩会为我得罪不少人的。”
“你以为想在端木家生存都不用付任何代价的吗?放心吧,章轩有寺芸,没人敢把他怎么样,而且以他的能耐,怎么可能真的吃亏。而且——”端木熙捧起敬华的脸,“身为掌门人,如果连自己最重要的人都保护不了,那我的存在,又有什么意义?”说完,便拉着敬华上了楼。
有时候真的会庆幸自己当了掌门,明明从前并不真心在意这个位置,可现在,有了想保护的人,便不断地想要力量。守护重要之人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强大。
敬华,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你,我会与你一个美好的未来……

——end——

评论(14)

热度(91)